智慧影像監控解決方案

提供專業安防等級的智慧影像監控解決方案,協助企業為其客戶提供完整的服務。企業還可以採用以 TUTK 核心技術所開發的雲端影像監控服務 (Cloud Recording)、雲端影像管理系統(Cloud VMS)、Hausetopia App、或 IoT 設備管理平台(DMP)等方案來豐富其服務範疇。

雲端影像監控服務 (Cloud Recording)

雲端影像監控服務除了可讓用戶遠端存儲、管理、記錄、播放監控影像之外,還提供許多兼顧安全性與實用性的功能,例如為用戶提供訂閱制雲端加值服務。

雲端影像管理系統 (Cloud VMS)

Cloud VMS 是一個以全雲端為運作基礎的管理平台,協助管理者隨時隨地監控及管理重要影像。還可以結合 TUTK RTC 技術,無需額外安裝任何應用程式或軟體即可隨時隨地進行即時影像監控。

Hausetopia

Hausetopia 是一款多功能的應用程式,支援不同平台(通訊協議)的各式網路攝影機和物聯網設備,即使是跨品牌、跨製造商所推出的裝置,都可讓它們在 Hausetopia App 內互聯。使用者可觀看即時影像、接收重要訊息推播、設定自動化情境、或在 App 內購買訂閱方案,或透過 Google 與 Amazon 的智慧與音助理來控制其他聯網設備。

TUTK P2P IoT Connection

P2P 連線 / IoT 連線

P2P 與 IoT 兩種連線技術能提供各種物聯網設備和用戶之間簡易、快速和安全的連接,並讓使用者可以遠端控制物聯網設備。其中網路攝影機、DVR / NVR 等安防監控設備特別適合利用P2P技術來確保影像監控效率。IoT 連線則適用於其他非影像監控類之設備,例如路由器(Gateway)、智慧型家電、感測器等。

IoT 設備管理平台 (DMP)

透過簡易的整合與設定流程,TUTK 的 IoT 設備管理平台(DMP)即可收集、處理聯網設備相關數據並進行分析,除了可即時監控設備狀態,以便及早偵錯及排除問題之外,還可與其他 TUTK 的管理平台串接,如影像監控管理方面的 VSaaS、Cloud VMS 等。

Bitnami